close
今天早上游泳回來,發現小胖和豆豆在玩最近超級夯的MinecraftTW
雖然我承認這是個挺有趣的遊戲,
但是我不接受他們在我的電腦上下載,我已經有給他們一台電腦玩了,
並且也告訴過小胖不准灌在我這台電腦上,
結果他並沒有聽話,讓我失望了,
雖然不是甚麼嚴重的事情,
但是也代表著我說的話他不聽
令我不是這麼的開心,心想著,如果未來我的孩子不聽我的話
我該怎麼教育他呢,我決定要把電腦鎖密碼,不讓他們玩了
給他們方便,當作是隨便,這可不行
他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,斥責是沒有用的
我也不想斥責,或許在某方面來說,是我不敢挑戰
這也是我需要修正自己的地方,
我希望下次我可以找時間跟他聊聊,讓他曉以大義
也能修正他這樣不尊重人的行為!!!
希望我欣賞的大姪子小胖行為不會偏差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