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呆頭 說
*Man在幹嘛

呆腦 說
*和自己約會

呆頭 說
*嗯嗯
*其實也不錯吧

呆頭 說
*男人有時候真的需要跟自己約會

呆腦 說
*yes ~ 啊嘶

呆頭 說
*雖然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不知道要幹嘛就是了

呆腦 說
*不會呀 你現在不是隻身一人了... > <
*不是身邊有小妞了嗎

呆頭 說
*能多久不知道
*不期待啦
*年紀有了,也漸漸覺得自己一個人比較簡單

呆腦 說
*... 可是一個人會寂寞啊
*人就是不斷的矛盾

呆頭 說
*可以陪家人啊
*陪家人比陪女朋友輕鬆多了
*也簡單多了

呆腦 說
*哈哈哈~~ 有抱怨的聲哦

呆頭 說
*一直都很抱怨,畢竟很難如自己所想所願啦

呆腦 說
*再"衝刺"( 啊嘶) 的時候不會這樣想... 嘻嘻

呆頭 說
*唉呀,應付女朋友很累

呆腦 說
*有時候真的是耶... ~~
*呵呵

呆頭 說
*我突然覺得,男人需要的也許只是肉體上的歡愉

呆腦 說
*... 真的,也許是這麼說
但或許,只是還沒有找到珍愛的人

*真愛 不單純是肉體
真愛 需要昇華的靈魂


呆頭 說
*對啊
*真愛需要女人閉嘴

呆腦 說
*哈哈哈 天呀 !!! 兄弟太酷了
*我笑了耶!
*看來你也不悶呀 還說的出笑話勒
*cool !

呆頭 說
*那當然
*真的,妳不覺得真愛就是需要女人閉嘴的時候,男人才容易表現出來嗎

呆頭 說
*當一個女人一直再妳耳邊說要買什麼買什麼、什麼都要問妳的意見,但卻甚麼都已經自己決定好了

呆頭 說
*當一個女人一直把你曾說過的話當耳邊風、一直認為自己是開玩笑的在嗆妳
*我說實在的,我真的很想讓她閉嘴

呆腦 說
*哈哈哈
*對呀 其實他們自己都決定好了 只是要徵詢一個支持

呆頭 說
*幹,我杜爛這種假表徵

呆頭 說
*當我表達出來的意見跟她相左時,她又會不斷的問
*ㄇㄉ,是怎樣

呆腦 說
*所以不要和馬子太熟
*會幻滅
*應該這麼說

呆頭 說
*應該這樣說啦
*跟馬子只要做愛就好,其他都不要來問我

呆腦 說
*還是朋友的時候, 我說的道理 她都聽的進去 並表示認同
交往後, 你的道理 變的不是道理

竟然對我說 其他男性友人的道理(其實和我說的是一樣的)
當下覺得幹到爆
*所以 如果女人太白目 男人就 "幹到爆"

呆頭 說
*女人只有在搖尾乞憐的時候才會跟妳說自己錯了

呆腦 說
*哈哈 我們要不找個下午匯集一下,寫篇論文 叫做"男女之間"

呆頭 說
*不不,應該叫做「女人該閉嘴了吧」

呆腦 說
*哈哈哈!!!
*cool !!!

呆頭 說
*或是叫做「不要來問我,自己決定就好,呆腦」

呆腦 說
*兄弟 越來越愛你了 硍! 我笑翻了耶

呆頭 說
*男人!真的不能心軟!
*幹,我就是太心軟!ㄇㄉ!

呆腦 說
*是呀
*真的
我們都是好男人 因此心軟
我們也是爛男人 因此心軟
到底心軟的 是好男人 還是爛男人?
*結論 男人可以心軟 不能老二軟

呆頭 說
*對!

呆腦 說
*哈哈哈
*男人可以心硬 但仍然不能老二軟

呆頭 說
*所以男人,要使壞!

呆腦 說
*是!
*想辦法讓自己變壞!

呆腦 說
*加油 共勉之

呆頭 說
*是!沒錯!

呆腦 說
*女人犯x 會不自覺的愛上壞男人

呆頭 說
*對!!

呆腦 說
*當她發現你對她的好,是個百依百順的小綿羊,反而就變得不珍惜你

呆頭 說
*嗯
*女人就是這樣

呆腦 說
*是呀 就是這樣 ~ 啊嘶 !

呆頭 說
*當男人對她不理不睬的時候,她才會警覺
*啊嘶!

呆腦 說
*啊嘶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