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,學會的都可以順利的執行!
那就很容易成功了~
問題就是~知道與做到,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
最近看到書上建議,最好每天可以發表至少140字的短文
免得頭殼生鏽~

曾經問過幾個朋友,如果長生不老
你願意嗎~
有人比較聰明會問,長生不老的狀態是甚麼~ 如果呈現的是老頭一個
那豈不是生不如死
我想想~也對!
但是,我相信,就算是依現在的年齡開始凍結
可以長生不老,部分想法消極的人,也可能不願意接受
雖然一切僅僅是空談,
但我好希望長生不老哦~
時間都不夠用!
好玩的事情太多,我好奇的事情也好多
都想了解看看,
這世界到底是美好還是惡毒...

可能還是要看每個人眼中看到的觀點不同而定吧~

給我長生不老,青春永駐!!!
我要當吸血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