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有兩個同事離職,算是公司要求的...
兩位同仁年紀輕輕但是都已經在公司待了八九年
當然今天免不了有個盛大的離別宴
中午去板橋的夏慕尼用餐
雖然時間有點趕~因為我還要去接機
但是真的超好吃的!
往機場的途中 下了個大雷雨,我超擔心趕不上的
還好有查一下班機的時間,有稍微延遲
順利的到了機場~
聯繫到了夏總,見面時想要幫忙他拿行李
但是夏總說他自己拿就可以,不需要客氣的!
我覺得領導人就應該有這樣的風範
像是我看了日本人教育孩子的方式
最基本的就是不要造成別人的麻煩
雖然說幫忙提行李並不會造成我的麻煩
但是這很單純的表示,這樣的領導人並沒有官架子
我非常的欣賞~
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對於路線沒有先安排好,
導致稍微繞了一下路...才順利到車上...
希望他不會在意
跟夏總在車上聊了不少,他希望台灣能走出來放大格局
看這些政黨惡鬥內耗,心中無限的感慨...
這次接機學了不少~
也算是增加了一些經驗~

ps:今天對大陸的台幹發飆... 希望我能有更好的處理方式,也希望他能有所改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布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